|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反馈留言

您的当前位置 > 翔宇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通过环境无害化管理减少电子电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持久性有毒化学品(POPs/PTS)的排放”项目技术支撑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9 17:17:52 点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落实我国履行《斯德哥摩尔公约》国家实施计划有关要求,切实减少电器电子产品生命周期引发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排放,保护生态环境,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FECO)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开发了全球环境基金(GEF)“通过环境无害化管理减少电子电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持久性有毒化学品(POPs/PTS)的排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常州翔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示范企业,在项目执行期内(2014年—2018年)承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体系、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精细化拆解处理技术、脂塑技术规范化和电路板处理工艺技术示范工作。根据项目技术需求,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项目技术支撑单位承担示范企业的技术支撑工作。

技术支撑单位应具备资格

1.江苏省范围内的科研院所及高校;

2.具备POPs分析检测能力;

3.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领域具备技术带头人;

4.具备省工程中心、省工程技术中心、省重点建设实验室资质

5.承担过与电子废弃物相关的科研项目。

6.近5年来,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不少于80项;

7.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不少于25项;

8.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不少于60项;

9.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不少于4000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提交资格申请及证明材料的截止日期: 

1报名截止时间: 2014125日17:00时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信函、网上、电话等方式报名

3.报名地点:常州翔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3楼。

、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翔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卢家巷创新路5号

招标人联系人及电话:张仁俊  18015072977

 

常州翔宇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九日